杂食同人女
有问题看置顶

头像壁纸随意,私印禁止
微博同名

给取水器设置了温度,周泽楷便随手拿了旁边的那个八芒星造型的杯子过来接。温热的水在杯肚内高度缓缓上升,对应的,印在杯子上的图案,也一点一点地显现了出来——事实上,在那个图案才露出下面四分之一的时候,周泽楷就知道了上面印的是什么,这导致他差点手一抖让水淋到自己手上。

毕竟杯子上显示出来的东西他太熟悉了。哦,准确来说,那并不是图案,只是对于地球人来说像是而已,毕竟是由一堆圆圈、直线和黑点点的东西组成起来的,只会让人觉得那是个又怪又复杂的logo。 

那是嘉利弗雷的文字,是周泽楷最先学会的,自己母星的文字——

他的名字。

“小周怎么了?干嘛端着杯子发呆?”叶修穿着宽松的睡衣进了厨房,见周泽楷端着冒热气的杯子跟被按了暂停键一样,便动作自然地从他手里将杯子接了过来,喝了几口。

 “……我的名字。”缓过劲的周泽楷这才指着杯子开口。

 “对啊,你的杯子嘛。”叶修举了举它,“生日礼物送个用了几百年的杯子,除了你也是没谁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得好好消化一下,毕竟那可是和他小时候就开始用的杯子……只要回家就每天……都……用来喝……

看着叶修再度把嘴唇贴到杯沿上,周泽楷顿时觉得自己像一个水烧开了的壶,有蒸汽“咻咻”地喷出来了。明明之前和叶修也共用过餐具,甚至吃同一份食物什么的,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太不一样了。


——时之足


……画到一半板子连不上了【绝望

手和杯子部分都是鼠绘的

……我觉得我手速蛮快的

这是糖吧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一蒸菌_不授权任何无料自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