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同人女
有问题看置顶

头像壁纸随意,私印禁止
微博同名

“……你没有改我的时间线。”

他嘶哑着开口。

“我出现在这里是必然,可你从没有告诉过我。你告诉我,你第一次见到我就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之后再无相见的可能。两万多年,我都只敢偷偷的看你,甚至同一个你去看四次、五次。”

“可你骗了我。你现在——你的眼睛,你大概只有五百多岁?你早就知道在相反的那段时间线走完之后我们会再见面,会有这次见面,你却没有告诉我——我只想得到一个理由。”

他笑了起来。

“宇宙崩塌……小周,我会死在这,对吗?”

——时之足


……啊


评论(11)
热度(292)

© 紫一蒸菌_不授权任何无料自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