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同人女
有问题看置顶

头像壁纸随意,私印禁止
微博同名

哎,就,本来准备出的漫本暂时没动力画了,不好意思辜负之前说的时候评论的期待了。

最近本来就是半爬墙的状态,三次也比较忙,想着爬墙前最后给大家画个长一点完整一点的故事,现在暂时也没心情了,不好意思。我也实在很担心如果出本被人骂骗钱(一是我对自己水平的不自信,二是因为无差的某些尴尬),之后如果有机会画出来再直接发出来给大家看吧,为爱发电还被人骂我就骂回去了×

手上还没画的几张稿图清完之后应该短时间内不会搞文野了。这两年搞cp还是很开心,喜欢的角色和cp甚至让我重新把漫画捡起来画了。虽然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人,但是也受到了很多鼓励,还是很感谢这两年能喜欢我笔下他们的朋友。不过我就先爬墙转换一下心情啦,有缘别坑见~反正我也没换号,在什么坑你们也看得见ww

评论(204)
热度(17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一蒸菌_不授权任何无料自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