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同人女
有问题看置顶

头像壁纸随意,私印禁止
微博同名

😚

妖都文豪野犬only:

“‘……樵夫和我看到的雪,只是一个隐约可见的红色衣物,而那个瞬间剥离的身体,穿过云雾远去了。其实也没有什么难理解的,只是那樵夫未能解开罢了。那之后又过了五年。我仍然平安无事。然而,我骗得过法律,却不能使自己的内心安然。我对雪的赎罪之心与思念之情与日俱增,切割不断,让我不知如何是好……’看起来你们都很想睡觉呢,果然阅读课太无趣了吧,哈哈。为什么课外阅读不用规定的辅导材料?因为这是我写的嘛。”


自称学生时代是校草,毕业后就职于这所学校,年轻的帅哥语文老师太宰治。经常在课外阅读时间给学生讲解超纲材料而被教导主任批评,很受新来的数学老师和历史老师的尊敬。然而不知为何似乎有找漂亮女学生殉情的嗜好……的传闻,路过办公室外面的走廊经常能够看见太宰治被两个数学老师像根皮筋一样拉扯。

“太不像话了!为人师,没个样子!”——来自一定要说上一句话但还没公开照片的同事,数学教研组组长。


画师: @紫一蒸菌 

该立绘仅为only官周使用,禁止二次上传,盗印,及一切他途使用。

游客群号:242090519【NPC火热招募中】


评论(41)
热度(5659)
  1. 共2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一蒸菌_不授权任何无料自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