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同人女
有问题看置顶

头像壁纸随意,私印禁止
微博同名

两千for感谢❤

爸爸们!!!!我两千for了!!!!!( ˶´⚰︎`˵ )!!!!
万分感谢你们的喜欢啊!!!!!我只是只咸鱼!!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图!!!!我我我我我……qaq
话废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因为四百粉的点图都还没还完么∠( ᐛ 」∠)_】【bushi

总之,蟹蟹每一个小天使❤
如果我的图让你感觉到了这些人的萌我非常非常开心,并且我会继续努力的!www

那么——点图吧爸爸们_(:зゝ∠)_
不过我的速度和拖延症你们懂得——
以及老规矩五张❤
最近可点是全职和凹凸

还有已经点了图成功了却还没画的妹子请告知我我我我我怕漏了qaq【声嘶力竭

最近的图质量确实不怎么好,我会好好努力吧完成度拯救回来qaq

评论(23)
热度(23)

© 紫一蒸菌_不授权任何无料自印 | Powered by LOFTER